漓月Ly

坚定航天报国志向,坚定航天强国信念

魏无羡一觉醒来穿回姑苏听学前

YL-屿戈:

  「4」


  8623


  #ooc预警


  甜的!甜的!甜的!


  cp:忘羡     轩离    江虞   追凌
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  “咳咳,所有人都回到座位上去”蓝启仁进到蓝室后便开始上课


  “为防大家因不知道家规而犯禁,我才特意跟大家一句一句的读,都给我仔细听!”蓝启仁大声的 强调


  “云深不知处内不可淫乱,云深不知处内不可杀生,云深不知处内不可夜游,云深不知处内不可喧哗……”蓝启仁就这样一条一条的读着


  魏无羡和上一世一样,听着听着就困了,蓝湛也知道魏婴一向不爱听家规,之后用身体挡着让魏无羡安心睡觉


  这时蓝启仁突然叫到:“刻在规训石壁上没有人看我才一条一条的读,既然你们觉得无聊,那我就讲讲别的”


  “魏婴!”


  魏无羡睡得迷迷糊糊只听见一声怒吼变赶往起身大喊:“tm谁吵老子睡觉!活不耐烦了,真以为老子不敢动你啊!(真不敢动)在!蓝老先生叫我何事啊”


  蓝启仁早就看见魏无羡在睡觉,刚开始还没睡着只能忍忍,但是看到自家侄子还在为魏无羡挡着就气的不行,直接把魏无羡喊起来回答问题“问你仙门百家祖师是谁(这段我有点忘了…)”


  “岐山温氏,温卯”魏无羡故作玩笑的回答


  ……


  蓝启仁看魏无羡都能答上来便放了大招“我问你,如果有一刽子手”


  我跳我跳我跳跳跳


  魏无羡朗声道“灵气也是气,怨气也是气,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!”


  蓝启仁被气得吐血大声喊到“你如何保证这些怨气为人所用!”蓝启仁原本以为魏无羡没有办法真想出口时魏无羡忽然说到


  “我自有办法!”


  一旁的江澄听到这句话早已震惊不已,赶忙对魏无羡小声道“魏无羡你疯了!不是说好不用这种邪魔外道的吗!魏无羡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!”


  就连一旁的金子轩也是震惊不已,他心想:这江家的大弟子竟然学习邪魔外道!那这江家大小姐肯定也不是什么好东西(金孔雀到时候可别后悔)


  相比这些人蓝忘机和聂怀桑就平静多了,蓝忘机大家都知道是为什么,至于聂怀桑为什么平静呢?是因为他刚刚差点睡着,迷迷糊糊的没听清,嘿嘿~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在大家震惊之时蓝启仁发话了“就算你知道如何让怨气为你所用,那你如何保证不会失控!”蓝启仁这么问不为别的只是单纯希望魏无羡在开玩笑,毕竟怨气是很危险的一种物品!!!


  


  这时魏无羡神神秘秘的从自己身上拿出一张符咒,这张符咒在场的都没有见过(蓝忘机除外)正当大家疑惑是魏无羡解释了“这张符咒叫做净化符,可以净化怨气!”


  “我知道你们肯定不信”魏无羡看着众人满脸不信的表情之后演示一下


  “蓝湛接着!”魏无羡把符咒扔给蓝忘机自己在手中聚出一小团怨气,可别小看这团怨气,这怨气你的戾气可是什么重的


  蓝忘机接住净化符把忘机琴拿出谈了一首众人没有听过的歌曲(不是定情曲!)那符咒飞到魏无羡手中的怨气上,随着歌曲的演奏这一团怨气瞬间从暴躁状态安静下来


  


  众人又是一阵震惊,魏无羡开口了“这就是净化符的威力,怎么样?修鬼道之所以会损心性是因为怨气里面的戾气,只要戾气消失怨气就和灵气没有差别!!”


  


  蓝启仁深知自己说不过亲身实验只好先下课然后自己思考


  


  下课后魏无羡被迫被江澄训了一顿,但是聂怀桑觉得怨气挺有趣边和魏无羡一起探讨


  而蓝湛只能在一旁吃醋看着


  
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  家人们我更新了!


  角色归你   ooc归我


  下一话羡羡开始劝金子轩了!


  魏无羡“虽然我不喜欢金孔雀,但是魏无羡还挺喜欢金凌的只好撮合师姐与金孔雀了~”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4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